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即刻电音》张艺兴将边弹边唱 或继续称霸酷狗优质

572次浏览| 2019.01.27 11:57: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上周,《即刻电音》赛程连战两局,十强名单才新鲜出炉,制作人却又开始为总局赛门票陷入苦战,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酷狗音乐一口气上架15首节目音频,让你听个过瘾!上期,范丞丞&薛伯特组合舞台秀炸裂,演绎高能《I’m Here》,以11万票夺得当期酷狗专区第一!

本周五晚,10进5下半场拉开帷幕,剩余7组制作人将继续角逐全国五强,冲刺年度总决赛!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联合“村长”蒋亮带来“触电版”《牡丹之歌》,人气男团ONER合作朱婧汐&柳李一起炸裂舞台,更让人惊喜的是,主理人张艺兴也忍不住下场弹唱助阵陶乐然!

新一期节目,张艺兴将化身“黑色绅士”,边弹钢琴边唱电音版《香水》。早在第五期节目,张艺兴率队演绎《晴空谣》时大秀琴技,夺得当期酷狗专区第一,“逼疯”听众:“我肯定是疯了,一整天就听这首歌了”。本次助力陶乐然,能再续辉煌吗?

而制作人Anti-General则将携手昆曲艺术家张军带来中国风电音《长刀大弓》,张军细腻的昆曲嗓加上Anti-General电力满格的编曲,再现江东小霸王的霸气风流,但尚雯婕却直言“这是我看得最不明白的一次音乐表演”。Anti-General也反击“可是我觉得没有几个电子音乐人可以做这样的音乐”,现场碰撞感炸裂!

本周六晚,《即刻电音》总决赛前夜最后一战即将打响,酷狗音乐继续实时上线节目正版音频。十组制作人都是风格迥异的强手,在他们当中,谁是你心中能一举夺冠的黑马?

收到582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