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最美的造型,不是紫色贵妇装,不是毛领装,而是这套优质

621次浏览| 2019.01.27 13:33: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古装宅斗剧,剧中的场景布置优雅,人物造型古典,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赵丽颖饰演的女主盛明兰虽然只是小官员家的庶女,但也是一位千金小姐了,出嫁前的造型非常的甜美可人,充满了少女气息。出嫁后的造型则华贵优雅,将刘海掀起来后,不仅充满了当家主母的气场,颜值也直线上升。

明兰嫁入顾家,成为尊贵无比的侯府夫人,造型上是越来越讲究了。少女时期的造型大多数都是窄袖子,显得活泼而有朝气;而嫁为人妇之后,造型则多是宽袍大袖,展现了当家主母的气场和尊贵。而且因为身份高贵的缘故,造型也越来越多。比如明兰和顾廷烨新婚后的第一天,身穿一身红色束腰长裙,长发挽成简单的发髻,显得明媚动人。

冬天的造型是鹅黄色的宽袍大袖,领口有一圈毛领,显得温柔又温暖。头上是清新简单的浅色小花发簪,和衣服上的花纹相映成趣。夏天的造型大多色彩清淡优雅,大概和明兰的性格有关,她不怎么穿明亮艳丽的红色系,主要以浅蓝浅绿浅粉为主。当然她也有显得比较庄重的造型,比如在并府时穿的紫色华服,看起来就很雍容华贵。

不过在这么多套造型里,最惊艳的还是她大婚时的嫁衣造型。她的礼服是以绿色为主,红色做点缀。都说红配绿是一场灾难,但是婚服上的这两个颜色却异常和谐。头上的发冠极尽奢华,长长的璎珞垂下来,映着明兰明丽的脸让人格外惊艳。也难怪顾廷烨看到她扇子后的样子,忍不住叹到“此女只应天上有”。

(注:本文由作者【百事综闻】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收到988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