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怒睛湘西最恐怖的三个镜头,比法医秦明还要高能优质

596次浏览| 2019.01.27 12:07: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盗墓”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探险题材,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被拍成电影和网剧,在网上大受欢迎。《怒睛湘西》是《鬼吹灯》系列中的一部,剧版将故事主要放在了民国时代,讲述了陈瞎子和鹧鸪哨这些老前辈们年轻时的故事,相当精彩,引人入胜。这部剧的主演是潘粤明,还没开播就备受期待。

《怒睛湘西》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管是剧情节奏,还是服化造型,还有演员们的演技都很出色,一开播就成为目前正在播的所有新剧中评分最高的。这部剧讲述了战乱年代,卸岭舵主陈玉楼开仓放粮救济百姓,但是因为越来越多的难民闻风而来,他家的粮仓也无力支撑。于是他决定效仿古人,将古墓中的宝藏盗出来接济天下。

陈玉楼和军阀头子合作,并且在寻宝的过程中遇到了搬山道人鹧鸪哨。《怒睛湘西》集数不多,因此节奏非常紧凑。目前已经播到了第六集,其中有三个镜头最恐怖,比《法医秦明》还要高能。第一个镜头就是在第二集,主角们在借宿攒馆时见到了守尸人耗子二姑的遗体,她的长相十分丑陋吓人。后来因为狸子作妖,陈玉楼还看到了耗子二姑的恐怖幻觉。

这一幕拍得很有老的港式恐怖片的风格,似乎下一秒林正英就会出现斩妖除魔。第二个恐怖的地方就是男主一行下到地宫中,结果发现探路的两个手下已经化成了一滩绿色脓液。还有一个镜头就是地宫中出现密密麻麻的蜈蚣,这个视觉效果相当惊人,让人毛骨悚然,相信“密恐”严重的网友这时候已经受不了了。

(注:本文由作者【百事综闻】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收到667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