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申氏喊明兰婶婶,并大放厥词,明兰仅三字怼的她无话可说优质

216次浏览| 2019.01.27 09:36: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是:申氏喊明兰婶婶,并大放厥词,明兰仅三字怼的她无话可说。

申氏是齐衡续弦的大娘子,本来是蛮体贴的,但是自从发现齐衡对她非常冷漠是因为明兰的时候,坐不住了,就开始作妖。她的那个丫鬟才是个挑事的人,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齐衡之前跟明兰的事情,开始搬弄是非,申氏想要好好惩治一下明兰,就跑到顾家说三道四。

本以为顾廷烨会因为贺弘文的事情跟明兰闹,没想到啊!这件事情顾廷烨知道的一清二楚,并且直接表示是他自己专门设了一个圈套,这才娶到明兰。四房五方的人听了也是无话可说,只好蔫蔫的走了。申氏后来也想明白了,只要齐衡在她身边就好,安分守己就好。

可是啊,当她看到齐衡一直保留着当年跟明兰的定情信物,气不打一处来。解决完曼娘的事情时,澄园和侯府也并府了,明兰盛情邀请了很多达官贵人到府中做客。齐衡跟申氏也来了,齐衡去前厅找顾廷烨,申氏就到后院找明兰的麻烦。

刚开始明兰还不知道这是谁,旁边的丫鬟介绍了一下,这才发觉申氏此次来是找麻烦的。简单寒暄了几句后,明兰打算脱身,可是申氏不依不饶,追着明兰喊婶婶,还要明兰教她怎么哄齐衡。明兰觉得实在是躲不过了,就直接喊申氏侄媳妇,气的申氏脸煞白。

申氏这种行为就是自取其辱,你们怎么看呐?

收到634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