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董局中局》来到大结局仍不忘挖坑,下一季没乔振宇你还追吗?优质

363次浏览| 2019.01.27 03:00: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来到底,又追完了一部剧,恩,一部很难用好坏去评价它的剧……

记得一开始追《古董局中局》时,主要是看到夏雨、乔振宇这些演员,加上故事看着蛮有意思,就开追了,结果发现它确实很不错,各种悬念迭起,追着追着也就来到了大结局。

只不过,看完36集,发现它真的有些拖,整部剧就讲了一件事,虽然去到大结局,佛头的真假总算有了答案,但是大结局播完,依旧有许多悬念没有揭开,特别是这部剧最大的悬念“老朝奉是谁”,大家看完了36集,结果依旧一头雾水,看完大结局,最多也就只能排除一个药来。

大结局最后,许愿接到老朝奉的电话,又多了一个“鱼朝奉”的线索,如果按照小说的设定来的话,那么老朝奉依旧会是沈云琛,只是作为一枚追剧观众,还是蛮希望看到剧版给出答案的……

而且,《古董局中局》的大结局不仅没有揭开最大谜题,甚至仍不忘挖坑,这部剧最神秘的角色是老朝奉,除此之外就是那玉子了,看完大结局,只是知道她一直跟药来有联系,但是,后面又有她跟罗局的眼神碰撞,这个镜头是在跟观众说,玉子的身份并不简单,顺带着连罗局都变得神秘起来……

看完这个大结局,感觉更谜了,有种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季的感觉……只是,下一季你还会追吗?可能有的童鞋已经知道了,《古董局中局》下一季的演员阵容变动颇大,主演里只有夏雨会继续出演,恩,虽说夏雨是男一,但是第一季里其实有很多演员都演得不错,这其中,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就颇为出彩,特别是黑化后又带着些许愧疚、不舍、难过等情绪,配合上剪辑,看着真的蛮有feel的!

可惜了,下一季《古董局中局》不会有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相信这一季的老观众肯定会不习惯,大家还会继续追吗?

收到58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