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套“星空自拍照”火爆来袭,炫酷又时尚,让你夜间成为最亮的崽优质

653次浏览| 2019.01.27 13:29: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套“星空自拍照”火爆来袭,炫酷又时尚,让你夜间成为最亮的崽

哈喽大家好,喜欢拍照或者自拍的小伙伴们,今天小编交给大家一个特别简单的拍照手法,这种拍照方式也是特别简单,只用一只手一个手机就可完成了是不是听上去特别的简单的呢?但是效果并不简单,不仅炫酷时尚,还特别的有魔术感,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这个方法真的是特别简单,当你听完之后你保证就会了。首先给你家厕所里面的镜子上撒点水,然后打开手机,打开散光灯,选择滤镜反差色拉低亮度,然后伸出你修长的手指,点击拍照就可以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呢?不仅可以秀自己的手,还可拍出完美的照片来真的是非常的棒啊!

将将将下面这张图片就是拍好之后的效果了,是不是特别的漂亮呢?有没有兴趣去试一下,非常的简单,有手机的宝宝都可以试一下,反正又不麻烦。发到朋友圈里面不仅可以成为夜间最亮的崽,又可以做自己的头像哦!

今天这个方法不知道你们学会了吗?今天小编的文章就到这了,欢迎大家收看!

收到566个赞

娱乐达人视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