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盛纮病死,临死前说出一个秘密,大娘子一刀刺伤康姨妈优质

512次浏览| 2019.01.29 12:04: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冯绍峰和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在近期成为最火的一部作品,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盛明兰由庶女到一品诰命夫人的成长史,在最新的剧情中,顾廷烨因为明兰不在意自己而吃醋,不过顾廷烨还是妥妥的宠妻狂魔。在明兰遇到困境的时候,还是会及时现身维护明兰。

不过上次因为明兰顶撞了盛纮之后,盛纮心有郁结再加上顾廷烨因为太后不喜,受到责罚,盛纮担心会影响盛家,最终盛纮为了免受牵连离开汴京,却遭遇瘟疫,盛纮病死。在临死之前说出一个秘密:他曾经原本看上的是康姨妈,但是康姨妈却嫌弃盛纮地位不高。

康姨妈为了自己,才向父母故意透露盛纮要娶的是盛大娘子,盛纮自然是暴怒,但是因为是高攀也希望可以作为垫脚石,盛纮不得已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大娘子听此震惊不已,更十分生气,原本以为康姨妈作为姐姐是关照自己,却不想她只是嫉妒自己。

大娘子在盛纮死后回到了汴京和长柏一起生活,在见到康姨妈的时候,康姨妈依然惺惺作态,大娘子气不过一刀刺伤了康姨妈将她赶出了盛家。

收到941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