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康姨妈被如兰一刀杀死,临死前对盛纮说一句话,大娘子疯了优质

683次浏览| 2019.01.29 09:20: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知否知否》是由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这部宅斗剧主要讲述了盛明兰从庶女华丽转身为侯门主母之后,和小秦氏等人斗智斗勇,说到小秦氏她因为觊觎爵位,很针对明兰和顾廷烨。在最新的剧情中,小秦氏拉拢康姨妈,并且暗示康姨妈给顾廷烨送来康姨妈的庶女做妾。

不过被明兰和顾廷烨拒绝了,这让康姨妈更加痛恨明兰,于是想着不能正面对付明兰,可以从盛家入手,于是康姨妈给盛老太太下了毒药导致老太太昏迷,康姨妈趁机想要刺杀老太太,结果被如兰发现,情急之下康姨妈被如兰失手一刀杀死,如兰被吓坏了。

随后盛纮和大娘子等人赶到,大娘子不敢相信,质问康姨妈为什么要这样做,康姨妈冷笑着回答应该问问盛纮都做了什么。盛纮这才说出当年原本盛纮答应要娶康姨妈的,但是却突然变卦娶了盛大娘子,随后盛纮也说出缘由:因为康姨妈的母亲不同意。

康姨妈临死前对盛纮说了一句话:我做这一切都是要报复你,都是你,大娘子在一旁听到这些话十分惊讶,最终受到打击太大,大娘子疯了。

收到734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