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康姨妈抓住小秦氏一个把柄,顾廷炜说了一句话,明兰泪崩优质

334次浏览| 2019.01.29 08:55: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装家庭伦理剧在近期持续热播,这部剧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盛家庶女明兰自嫁给顾廷烨之后,不仅身份提升成为侯门主母,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很多的危险。不仅仅因为顾廷烨的地位更因为明兰的聪慧让人嫉妒。

为此在最新的剧情中康姨妈和小秦是臭味相投,暗中勾结意图联手迫害明兰和顾廷烨,但是康姨妈也看出小秦氏不简单,为了给自己留后手,康姨妈在把自己的庶女送到顾府之后,抓住了小秦氏的一个把柄:顾廷炜并不是顾廷烨的亲弟弟,意思就是顾廷炜并不是老侯爷的亲生儿子。

康姨妈有了这个把柄意图利用和威胁小秦氏为自己办事,康姨妈的目标就是明兰,为此在明兰怀孕之后,康姨妈威胁小秦氏一把火烧死明兰和未出世的孩子。这样被人威胁小秦氏自然是生气,可是毕竟这个秘密顾廷炜都不知道,没有想到的是小秦氏和嬷嬷谈话的时候。

顾廷炜恰巧偷听到了,顾廷炜伤心不已,转身跑了,小秦氏无奈大哭,这也让她更加痛恨康姨妈和明兰,决定今晚就放火,顾廷炜喝得醉醺醺,想要去找顾廷烨谈心,看到澄园着了大火,顾廷炜对明兰说了一句话:我一直把二哥当亲哥哥,更喜欢你这个嫂子,我一定救你出来。明兰因为烟雾晕了过去,再醒来时才发现自己被救,但是听到顾廷烨说顾廷炜为了救自己被烧死了,明兰泪崩。

收到862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