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为弥补遗憾,让重孙娶了明兰重孙女,遗言更让人泪崩优质

488次浏览| 2019.01.07 15:36: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明兰和齐衡的感情被平宁郡主扼杀,齐衡原本以为平宁郡主答应去盛家提亲了,结果到了盛家,说让齐衡把盛家的姑娘做亲妹妹对待,齐衡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说母亲是不是吃醉了酒?

还好祖母是个有经验的人,赶紧把明兰叫出来,说这些姑娘中就明兰没有嫡亲哥哥,齐衡把她当妹妹自然是最好不过的,明兰也知道祖母的意思,主动上前领赏,齐衡从不情愿,到被逼着给明兰送上礼物,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虽然齐衡还对明兰有想法,但明兰已经知道他们是不可能的,祖母给安排了一个时间,彻底拒绝了齐衡。

齐衡没有娶到明兰,是他一生的遗憾,虽然一生娶了四个媳妇,但都早早离世,都说是“美男克妻”,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明兰没有嫁给他是对的,齐衡就这样带着遗憾过了一生,在最后要死的时候,让重孙娶了明兰重孙女,巧合的是,明兰的重孙女和明兰一样,是个庶出排行老六,也是受了欺负不敢说的那种,还被七妹妹用弹弓打破头。

在齐衡这一辈,因为平宁郡主的阻拦,齐衡没有娶到明兰,而在下下下辈中,齐衡做主弥补了这个遗憾,等嫁过去之后,两人的日子也过得很好,算是美满了,但在齐衡临死前,再次看到年轻的自己,因为他的另一个孙子被娘亲逼着娶一个家世好,孙子却不喜欢的女孩,他遗言让人泪崩,齐衡说:又是这样,还是这样啊,然后看着窗外景致,素来平静的面上忽现出一份悲伤,好像失去了什么再也追不回来的美好。

齐衡没有娶到明兰,是他终生的遗憾,因为当年就是平宁郡主逼着他娶了嘉成县主,只要他娶了嘉成县主,他和明兰就再也没有可能。

收到883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