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廷烨明兰大婚,齐衡送贺礼却被退回,谁料多年后变遗物优质

220次浏览| 2019.01.07 15:09: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齐衡满心欢喜,以为母亲回去盛家提亲,结果母亲是去给他认妹妹,齐衡这才知道自己被耍了,明兰还好有祖母保护,这才让她躲过一劫,祖母刚开始也以为齐衡是下定决心了,而事实证明,齐衡根本就做不了主,完全是乖孩子的状态,就算后面以死相逼,但还是心软,输给了母亲的以死相逼。

齐衡后来迎娶了嘉成县主,而明兰嫁给了顾廷烨,自从两人都有了亲事之后,两人就没再见过面,但明兰和顾廷烨大婚的时候,齐衡还是忍不住送去了贺礼,可怕别人嚼舌根,最后被退回来了,当然明兰和顾廷烨是不知道的,贺礼是在半路被退回来的,从那以后就被齐衡封存起来了。

谁料多年过去,这份贺礼变成了遗物,齐衡临死前,让丁老姨娘把这个交给明兰的重孙女,这个时候已经是齐衡的重孙媳了,就当留个念想,然后就打开了这个盒子,里面是两个泥娃娃,一个男娃娃,一个女娃娃,可惜年代已久,当初鲜丽的釉色已脱落大半,又似常被握在掌心轻轻摩挲,面目体态都模糊了,忽然间看到两个娃娃底部有隐隐的字迹,女娃娃底部写着“小六”,男娃娃底部写着“小二”,当年齐衡真的有心了,可惜顾廷烨和明兰没有看到。

而现在拿着这对娃娃的是“齐小二”和“盛小六”,这辈子永远的在一起了,也算是弥补了齐衡的遗憾吧。

收到598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