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海氏入门做的第一件事,令明兰翻身,林小娘彻底失宠!优质

726次浏览| 2019.01.07 12:40: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节目开播以来,便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长柏等人参加科举考试,一次就考中了进士,成为盛家皆大欢喜的事情,盛家还和海家结成了亲家,长柏将要迎娶海家嫡出的二女儿为妻。

海氏还未进门,便给小姑子们送上了礼物,可以说是一个心思极其细腻之人,她嫁给长柏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让明兰彻底翻身,令林小娘彻底失宠。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梁家向盛家求娶明兰,但是墨兰听说以后恼羞成怒,对明兰又打又骂,甚至用东西划破了明兰的脸,多亏海氏出面,才让明兰少受些罪,后来海氏又在盛紘面前指责墨兰的罪行,让林小娘失了宠。

海氏的出现让明兰彻底翻了身,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墨兰勾引梁晗给盛家蒙羞,盛紘一怒之下将林小娘狠狠地打了一顿,而后被明兰查出当年陷害卫小娘的事情,自此以后,林小娘再也没有在盛家说话的地位了。海氏的贤良淑德让盛长柏刮目相看,他从娶了海氏之后再也没有纳过妾,成为汴京内人人称赞的佳偶。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807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