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王氏做的这件事丧尽天良,被亲生儿子赶出家门!优质

476次浏览| 2019.01.07 11:06: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节目开播以来,便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掌家之后,受到王大娘子和林小娘送来的侍女,但是明兰不好出手收拾她们,于是她便利用盛长柏,让王氏亲手收拾她送来的侍女!

王大娘子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欢笑,大女儿华兰温柔贤淑,二儿子长柏一举高中,五女儿如兰也是心地善良,大娘子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但是她却听信小秦氏的挑唆,认为明兰嫁入侯府之后,眼里便没了她这个大娘子,于是便对盛老太太起了歹念。王氏给盛老太太下毒,让她卧床不起,但是康姨家却加重了药剂的重量,使盛老太太昏迷不醒,差点丢了性命!

明兰重回盛府,亲手找出王氏给祖母下毒的证据,甚至不惜跟父亲撕破脸皮,也要为祖母讨回公道。虽然长柏是王氏亲生儿子,但是却也是个正直的人,他没有包庇自己的母亲,和明兰统一战线。最后王大娘子去庙里祈福,再也不能入盛家的门,而盛长柏则辞去官职,带着盛老太太和海氏去乡下静养。明兰该如何收拾小秦氏呢?接下来的剧情会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938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