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秦氏最后的结局也不好,虽然富贵,却失去了唯一的儿子优质

538次浏览| 2019.01.07 08:52: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昨天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剧情真的是更加的精彩了,其实很多人都能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在昨天又被推向了一个高潮,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在顾老爷去世的时候终于露出了自己的野心,成功的将顾廷烨赶出了侯府的大门,那么么这样的一个高段位白莲花在电视剧中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在这部电视剧中白莲花的反派有很多,像是刚出场的林小娘和现在已经下线的曼娘,但是相比于不露声色的小秦氏来说,他们也是能算是青铜的段位而已了,基本上可以看到小秦氏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非常贤良的,对继子顾廷烨也是一味的“捧杀”,完全抓不到小秦氏的任何错处,但是这其实也都是为了能让自己的亲生儿子继承顾家的爵位,所以小秦氏才会假装贤德善良。

在最后小秦氏在小说中的麦其实也是并不好,顾廷烨被赶出了家门之后,小秦氏的儿子也是在叛乱之中伙同叛军,相称顾廷烨不在家的时候围攻侯府,想要孩子明兰和两人的孩子,不过最后叛军也是被打败了,在逃跑的过程中,小秦氏唯一的儿子也被弓箭射死了。

在孩子去世之后,小秦氏依然不死心要想继续暗害明兰,但是最后却被对方下了药,亲生儿子留下的一对儿女也都感染了重病身亡,可以说小秦氏也是因为太贪心的原因所以才导致了自己最后家破人亡的下场。

不知道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收到928个赞

粽子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