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前任3:王梓撞见林佳前,谁注意到她的这句话,女人的直觉!优质

596次浏览| 2019.01.07 15:38: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聊这部前任3电影。这部电影主要围绕着孟云和林佳的感情线,在剧中王梓的出现让两个人的感情预示走向终点。很多人因为这样的结局而感到遗憾,不过现实中也确实会存在这样的结果。

剧中的王梓在认识男主之后,很快和他成为了好友,其实孟云心里也是对她有好感。王梓知道了男主和林佳的事情,一直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女人。于是,就去了女主好友工作的咖啡店。

在进去之后,看到了给林佳准备的咖啡。她知道今天一定会碰到女主,于是就去和店员说要和林佳一模一样的咖啡。从这句话中不难听出王梓的心机。

在后来我们知道林佳和王梓很多地方很像,其实也说明王梓在有意识的模仿林佳,替代她在孟云心中的位置。虽然两个女生见面没说一句话,可是从女人的直觉就可以看出王梓和孟云的关系。

收到943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