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世界公认从不拍烂片的四位男演员,中国仅一人上榜,还争议最大!优质

368次浏览| 2019.01.07 10:51: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世界公认从不拍烂片的四位男演员,中国仅一人上榜,还争议最大!

随着中国电影事业的不断发展,中国的电影市场一片繁荣,各种各样的电影都相继而出,但是除此之爱,中国的影迷们鉴赏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于是乎,演员们的演技成了大家看电影最关注的地方,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世界公认从不拍烂片的四位男演员,中国仅一人上榜,还争议最大!

第一位:阿米尔汗

阿米尔汗这个名字对于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来说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他被称为印度刘德华或阿汤哥,主演的作品多次刷新印度国产电影票房纪录,连续四个10亿级别的跨越都是由他创造的,因此被称为是印度“国宝级的演员。”而且今年已经53岁的阿米尔汗却看起来活力四射,他在《摔跤吧!爸爸》中依然有非常健硕的体魄,而且相貌保养地非常好,丝毫不逊色于30岁的人,从来没有拍过烂片!

第二位:摩根弗里曼

摩根弗里曼是美国一位元老级别的演员,长相虽然不像是好人,但是在每一部剧中都是一位老好人的形象,深受影迷们的喜爱,摩根弗里曼入行半个多世纪,曾出演过《为黛西小姐开车》、《肖申克的救赎》、《七宗罪》等经典影片;并五获奥斯卡提名,最终于2005年凭《百万宝贝》折桂。当然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演员,虽然出道的时间很长了,但却没有拍过一部烂片。

第三位:罗温·艾金森

罗温·艾金森这个名字你可能听起来不是很熟悉,但是看到图片你肯定就想到了那位再熟悉不过的憨豆先生了,1990年,艾金森的作品《憨豆先生》在英国首播,吸引了近2000万观众,连续播出近6年。后来罗温·艾金森又出演了各种憨豆先生系列的电影,每一部作品都深受好评,虽然电影的题材相同,但是统统都是佳作。

第四位:周星驰

大家熟知的周星驰,他是1962年6月22日生于香港,但是爷爷的爷爷却是浙江宁波人,从小家庭条件非常差,经常吃不上饭。但是周星驰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从最初的跑龙套得,变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喜剧大师,然后被所有人称之为星爷。看过星爷电影的我们都知道,星爷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经典,但是又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这些年拍出的一部电影受到大家的争议,不知道今年将要上映的《新喜剧之王》怎么样呢,那么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612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