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被问章泽天漂亮吗?刘强东的回答吓坏主持人,网友都炸锅了!优质

604次浏览| 2019.01.07 15:38: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奶茶妹妹,想必大家应该知道她是一位大网红,现在是京东总裁刘强东的媳妇,然而90后的她嫁给了70后的刘强东,这段婚姻被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两人相差足足20岁,但是章泽天丝毫不顾忌外界的眼光,嫁给了刘强东。开启了两人的幸福生活。婚后的刘强东十分的疼爱老婆,不管出席什么活动,总会把娇妻带在身边,眼神里面满满的都是爱。

说到章泽天,想必各位小伙伴应该都觉得她长得十分的漂亮,貌美如花,在刘强东的身后默默地做起了一位贤内助。

但是这么漂亮的章泽天,刘强东竟然看不出来,刘强东接受了央视节目的一则专访,里面主持人问到:你觉得你媳妇漂亮吗?刘强东:我这个人脸盲,根本分不清谁漂亮不漂亮,因为我根本也不知道她漂不漂亮。然而刘强东的回答把主持人吓坏了。

听到刘强东的回答网友都炸锅了,可能这只是他官方的回答吧,这么漂亮的妻子,他怎么会发现不了她的美呢?刘强东跟章泽天出席活动,一脸幸福的杨紫已经表明了一切,太让人羡慕了。

收到858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