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知否:齐衡做了一件事,林小娘打了墨兰一耳光,明兰遇险优质

507次浏览| 2019.01.07 12:18: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企鹅号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由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近期热播,这部电视剧自开播就收获了不少好评,除了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外,剧情的曲折也是吸引观众和网友的一大原因。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明兰是如何从闺阁少女成长为侯门主母。

明兰是个幸运又不幸的人,尽管她有盛老太太的庇护在盛家的地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她庶女的身份没有办法改变,所以即使她和齐衡两情相悦,两个人也没有办法走到一起。齐衡做了一件事:他求自己的母亲如果自己高中就去盛家提亲。

这让墨兰得知之后暴怒,表示要想法设计把齐衡从明兰那里抢过来,但是一时间她又没有计划,为此在屋里摔东西大发脾气。林小娘看到墨兰这样先是好好劝说,但是墨兰根本听不进去,为此林小娘打了墨兰一耳光。让墨兰清醒清醒,因为林小娘已经看清了,盛家和齐家联姻是不可能的事情,明兰也没戏更别说墨兰了,为此林小娘劝说墨兰还是把精力都放在梁家。

尽管不愿放弃,但是墨兰也只能接受现实,同样盛老太太为了能够让明兰死心,决定回趟老家。目的就是让齐衡明兰两个人再无交集,这让明兰遇险,差点丧命,幸好被顾廷烨救下。你们认为明兰嫁给齐衡会幸福吗?

收到760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