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无名之辈:眼镜对马嘉旗说了一个谎话,暗示了她的结局,让人心疼优质

630次浏览| 2019.01.07 10:27: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企鹅号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由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 章宇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名之辈》在近期备受关注,近两年中国电影界让不少网友感叹好电影不少,尽管有些只是小制作,但是却十分有深意,让人又笑又哭。《无名之辈》就是如此,前半段笑得肚子疼,后半段哭得稀里哗啦,更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每个人在这偌大的世界其实都是无名之辈,每个人都想混出名堂,可是很多我们看来宏伟的梦想,在其他人眼中只是笑话。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低配版的劫匪,一个落魄的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这些“无名之辈”身上发生的一系列荒诞故事。两个劫匪一个叫胡广生,人称眼镜,一个叫李海根。两个人在抢劫了手机店后逃到了一个身体残疾的马嘉旗家中。

通过接触,三个人互相有了了解,马嘉旗因为车祸身体残疾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这让眼镜对这个看似毒舌的马嘉旗身上看到了她柔软的一面,为此眼镜离开前对马嘉旗说了一个谎话:他骗马嘉旗自己开了煤气,其实眼镜没有,眼镜希望马嘉旗可以继续活下去。

他留给马嘉旗的一幅画就是证据,眼镜希望可以陪伴照顾她下半辈子,但是也正是这个谎言暗示了马嘉旗的结局注定是悲剧,眼镜原本是去自首的,但是却遇到了马先勇。马嘉旗的人生都被她的哥哥毁了,不仅是她的残疾,更是因为哥哥马先勇让抢劫犯眼镜变成了杀人犯,这让马嘉旗再次失去了后半生的希望,让人心疼。

收到921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