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偃开临死前一个举动,暗示他保护顾廷烨,无奈还是中计优质

302次浏览| 2019.01.07 09:11: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女儿盛明兰从闺阁少女成长蜕变为一代侯门的一家主母的励志故事。在这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由于自己母亲的身份卑微,加上又不是盛纮的宠妾,处处隐忍,明兰母女俩也是遭受了很多下人的冷眼相待。

明兰丧母以后,完全就变了一个人,事事都将自己的锋芒隐藏起来,当墨兰和如兰欺负的时候也是选择默不作声,可是父亲盛纮也没有关心明兰,明兰被牵连挨打的时候,也是被孔嬷嬷提醒要一碗水端平,才对明兰稍加关心,不过用明兰的话来说:她需要父亲的关心的时候已经过了。

要说明兰很惨,其实还有一个人和她也算是同病相怜,顾廷烨虽然家世显赫,自小也失去了亲生母亲,因为母亲的死,顾廷烨一直对父亲是怀有记恨的,其实很多人都说顾廷烨的父亲很偏心,其实,顾偃开是希望顾廷烨继承他的大统,对顾廷烨要求就比对其他两个儿子更加的严格。

只是顾廷烨却因为母亲的死一直与父亲处处作对,加上又因为顾廷烨养了朱曼娘这样的外室更是让顾偃开感到十分恨铁不成钢,所以在我们观众看来顾廷烨的父亲是很偏心的。顾廷烨虽然有一定的智谋,但是对于人心却还是太过于单纯,从他被继母小秦氏和朱曼娘这两个女人蒙在鼓里就非常明显。

在最新剧情中,顾廷烨因为朱曼娘和余家解除了婚约,这个时候顾偃开已经被顾廷烨这个糊涂蛋气得差不多了,不过,顾廷烨却再提自己亲生母亲的事情,最后活生生气死了自己的老父亲。但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顾偃开在吐血之前已经是非常忍着了,所以他让顾廷烨离开。

原来顾偃开是保护顾廷烨,毕竟在自己没有死前顾廷烨离开就不会落得小秦氏的陷进中,只是顾廷烨这个傻子却苦苦相逼,最后还是被小秦氏算计了。

收到992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