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朱曼娘带儿子失踪,原来是做这个,临死前把儿子交给明兰优质

408次浏览| 2019.01.07 09:03: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女儿盛明兰从一个闺阁少女成长蜕变为一代侯门的一家主母的励志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由于顾廷烨因为朱曼娘的事情,两次拒绝了余家的要求,顾廷烨甚至和他的父亲更是闹得不可开交。

当顾廷烨问了他父亲一句有没有想过他得母亲的时候,终于把他父亲气死了,顾廷烨告诉了从小信任的继母小秦氏,没想小秦氏竟然设局把顾廷烨赶出了顾家,这样以来就可以让自己的儿子名正言顺地继承侯爵的位置。顾廷烨终于看清顾家所有人的真面目。

顾廷烨遭受到了家里的打击加上父亲的去世其实是已经病倒了,没想这个时候自己信任和深爱的朱曼娘也终于露出了真面目,顾廷烨听从了常嬷嬷的劝故意试探了朱曼娘,没想朱曼娘很快就上钩,竟然把顾廷烨所有的家产变卖占为己有,顾廷烨看到这一幕以后很是崩溃,承受了双重打击。

朱曼娘被顾廷烨赶出家门以后,她灵机一动竟然带走了小儿子,留下了女儿给顾廷烨,顾廷烨到处寻找儿子的下落,但最终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很快就参军了,顾廷烨在参军的过程中救下了明兰,两人的感情线也是日益上升,当顾廷烨有了一番成绩以后,顾廷烨向盛家求娶明兰。

明兰最后也嫁给了顾廷烨,并把蓉姐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般的照顾和疼爱,不过,两人的好日子没过多久,顾廷烨再次遭到了小人的陷害,被发配边疆。而这段时间里,明兰遇见了朱曼娘带着顾廷烨的儿子竟然在乞讨过日子,明兰看见朱曼娘以后,朱曼娘已经死病入膏肓了,只是因为苦了孩子没人照顾。

最终朱曼娘把儿子交给了明兰照顾,也终于知道自己以前做了对不起顾廷烨,只可惜后悔的太晚了!

收到874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