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新喜剧之王后,星爷又一部电影已杀青?网友:王者归来!优质

484次浏览| 2019.01.07 09:23: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周星驰,相信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回顾周星驰自出道以来长达近四十年的演绎生涯,他也不仅仅是为大家带来了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其实更可以说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同时也是为了影视行业奉献了自己小半生的时间。而即便是在今天,周星驰也依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虽在电影《长江七号》之后,周星驰就开始逐渐退居为幕后,但是他所导演出来的作品却依然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从前两年的电影《美人鱼》到《西游伏妖篇》,周星驰也一直在继续创作着新的作品,当然,这样的状态也是很多网友和观众们所期待的,期待着周星驰能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近日,周星驰的又一部电影《新喜剧之王》已经公布了定档时间和相关预告片,虽然在短短的预告中网友们似乎就看到了很多老电影《喜剧之王》的老梗,也有很多网友吐槽没有新意等等。对于可能对于周星驰来说更多的还是在于致敬过去,其实不论是谁,走在哪条路上,一路坚持走来也总是既有惊喜也有无奈。不过大部分的网友们对于这部《新喜剧之王》还是非常期待的。

但其实周星驰眼下除了这部电影以外,《美人鱼2》其实也早就在去年的六月份就已经杀青了,估计在《新喜剧之王》后,就能很快和大家见面了。其实通过周星驰这两年出电影的速度来看,其实他还是比较重视自己的电影的,可能也如他所言,尽可能快一点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不然真的没有时间了,当然这里说的应该是年纪大了可能会力不从心把。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表示:“恕我直言,就因为是星爷,多烂的片我都去看!”、“星爷拍什么都支持!”、“星爷王者归来了”、“这次拍得好快”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收到565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