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罗晋新剧刚开播,就撞上了她的热剧?网友:不输都不行了!优质

656次浏览| 2019.01.07 09:03: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罗晋,相信网友们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吧,自从罗晋和唐嫣当年搭档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大火之后,罗晋的颜值和演技也是再一次受到了很多网友观众们的认可。而刚好也是在这部剧大火之后,罗晋与唐嫣又公布了恋情,这一下也确实是火上加火了,两家的粉丝们也是从此又多了一位关注的对象。

几个月前,唐嫣罗晋也总终于公布了结婚的消息,虽然两人的婚礼也只是低调神秘的进行了,但是这件事在网上引起的关注和热度去是非同小可的,即便是两人在结婚之后,网友们也是十分期待能看到两人的甜蜜分享。但是两人在结婚之后似乎就很快各自回到了工作岗位,拍戏的拍戏,参加活动的参加活动,由此可见,两人还是非常敬业的。

近日,罗晋搭档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已经正式播出了,据悉在这部电视剧中由罗晋饰演的淳于乔携手由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一同创造出两人的事业,同时最终也完美的收获了彼此的爱情。同时,该剧除了两位主演以外,还有张雨绮、陈数等演员一同联袂出演,因此电视剧在播出之后也是吸引了很多网友观众们的关注。

但是近段时间,由唐嫣搭档吴卓羲和莫小棋主演的热剧《格子间女人》也正在热播,虽然说唐嫣的这部电视剧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杀青了,一直都没有播出,但是此次重新上架开播也依然有着非常好的收视率和评价。不得不说,这夫妻二人的新剧强强对撞,到底谁才会赢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其实是夫妻霸屏了”、“撞上老婆,这不输都不行了”、“ 罗晋浑身都是戏,今晚继续约”、“支持唐嫣罗晋”等等,当然近期比较火的剧还有赵丽颖的《知否》,不知道网友们更喜欢哪一部呢?

收到991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