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热巴新电影来袭,嫦娥造型尽显神仙颜值,搭档高人气实力派男主优质

668次浏览| 2019.01.07 15:13: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近几年发展最好的小花迪丽热巴应该也是榜上有名的,毕竟自从签进杨幂旗下之后,热巴的资源是好得没话说,不仅杨幂的戏带着她,还担任了多部影视剧的女主角。本身颜值就有很大的优势的热巴,在这样强大的曝光率之下,红起来肯定也是迟早的事情,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属热巴的实力了。

如果没有实力的话,那么再好的资源也都是白费,好在热巴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次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像去年还成为了金鹰女神,这也是观众对她极大的认可了。伴随着热巴的名气越来越大,肯定也就会有更多的资源开始找上她,这不,热巴还有一部新电影还未正式跟大家见面。

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烈火如歌》之后,热巴很快就会有古装剧再次跟大家见面了,不过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热巴参演的是电影,到时候会在大银幕上跟大家相见。而这部名为《日月传奇》的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后羿和嫦娥的故事,不用多说,热巴饰演的肯定是女主角嫦娥了。

都知道热巴的颜值高,但是在看到电影中热巴的嫦娥扮相的时候,还是会被惊艳到。真想问一句这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不过这也难怪嫦娥这个角色会落在热巴身上,这个颜值就能说明一切了。而电影中跟热巴搭档的男主是当下拥有不低人气的实力派演员——窦骁。

现在说起窦骁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之前在《楚乔传》中,他也是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瞬间被观众记住,并且人气也是水涨船高。而这次在电影《日月》中他饰演的是后羿,原本就属硬汉一类的窦骁饰演起后羿来真的是毫无违和感,单从造型看就已经霸气十足了,不知道到时候热巴和窦骁两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热巴新电影来袭,嫦娥造型尽显神仙颜值,搭档高人气实力派男主,而且这部电影中热巴饰演的嫦娥跟以往不同,想比起之前优雅知性的嫦娥,热巴饰演的就更加有也活力些,对于这部电影,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

收到887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