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牌对王牌》第四季,MC阵容强势官宣,神奇的组合备受期待优质

411次浏览| 2019.01.07 14:40: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说热度高的综艺节目,相信《王牌对王牌》肯定也是榜上有名了,从一开始推出,到现在马上迎来第四季,这个节目可以说是越做越红火,除了有趣的内容之外,更多的是因为节目组独特的眼光,邀请到的明星都是非常有分量的,而第四季的MC也在近日刚刚官宣了。

相信看过这个节目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之前的MC是沈腾、王源和贾玲等人,而他们这个组合也非常有趣,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而最新一季的MC却少了一个我们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王源了,因为工作了原因,所以王源无法录制这季节目,不过他还是会一惊喜嘉宾的身份上场跟大家见面的。

虽然这次没有王源的加盟,但是对于新MC大家还是充满期待的。从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中,真的想要感慨一下: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组合?这一季除了我们熟悉的沈腾个贾玲之外,还迎来了两位新伙伴,那就是华晨宇和关晓彤。华晨宇不用多说大家都是知道的,唱歌实力突出的他现在90后歌手中名气也不小了。

而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一路走来更是备受关注,自从公布了和鹿晗了恋情之后,受到的关注也多了许多,但是相比这些虚的,关晓彤能拥有这么多的粉丝,肯定也跟她的实力有关的。对于他们两人的加入,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期待,毕竟在此之前,华晨宇也没有参加过多少综艺,而这一次作为他的综艺首秀,网友还是非常期待的。

除了关晓彤和华晨宇之外,节目的“老人”沈腾、贾玲也是备受关注的,毕竟无论是节目还是在影视剧中,他们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网友们也始终相信,只要有沈腾在,那么这个节目的收视率就肯定不会低的,而作为“幽默王者”的沈腾,不知道在这一季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欢乐呢?

《王牌对王牌》第四季,MC阵容强势官宣,神奇的组合备受期待,你喜欢这一季的MC吗?这一季中你最期待的是谁呢?

收到609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