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3:真正打败邪剑仙的不是景天,不是长卿,而是拖后腿的他!优质

784次浏览| 2019.01.07 15:15: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仙剑三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究竟是谁打败了邪剑仙了!

其实,按照最直观的印象,应该就是景天了!毕竟是他最后用神魔剑刺中了邪剑仙的心,杀死了邪剑仙!但是吧,有的时候,我们只能看到真正打败对手的人,却不能看到他背后的力量!要说,关联度最为紧密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长卿,长卿蛰伏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最后帮助景天一招中的!要是没有长卿,景天即便拥有这么强大的修为也杀不了他!

事实上,还有一个被我们忽略很久的英雄!在5人行中,茂茂一直就是拖后腿的存在。没有什么战力!但是在最后一战前,茂茂用自己的肉换来了粮食,其实,是为打败邪剑仙,积蓄最后的力量!还有就是从景天的角度,茂茂对于他是意味着战斗的动力!因为茂茂会永远相信他的!最后的茂茂的思,也使得景天痛定思痛,燃起念头和邪剑仙最后一战!

所以说最平凡的茂茂才是真正打败邪剑仙的功臣!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和小编一起交流一下吧。

收到823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