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女娲后人为何总和修道之人纠缠不清?剑圣青儿分手道出真相优质

743次浏览| 2019.01.07 14:35: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仙剑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探讨一个问题了,那就是女娲后人为什么总和修道之人纠缠不清了!

就像紫萱和长卿,就是一个女娲后人和修道者的案例!所以,即便过了三世,他俩还是不能在一起。最后就像清微说的,不进入大家的生命了!

无独有偶,她的女儿青儿也是这样,爱上了剑圣,同样是一个道士!其实,他们两个似乎没有过多的纠缠,属于那种和平分手,然后不知道的还能不能当朋友的那种!其实,赵灵儿呢,也算是和半个修道的在一起了!

那究竟是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局面呢?其实,情况很可能就像清微说的那样就是一种天缘!也像剑圣和青儿分手的时候,说过的他们有着各自的道!

但是,我们会发现,他们两种人的道,其实是会又重合的时候的,比如都为天下!所以呢,难免会生出心心相惜的感觉!

然而,还是像剑圣说的那样,虽都有道,但是最后的方向和轨迹是不一样的。所以呢,他们会有交集!但通常不得善终!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不妨和小编一起交流一下吧。

收到851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