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3:龙葵除了红色和蓝色还有一种形态,全剧仅出现了3次!优质

224次浏览| 2019.01.07 13:01: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仙剑三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龙葵的形态了,可能大家对于龙葵的印象就是红色和蓝色,红色代表着进攻状态,蓝色是平时形态!但是,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龙葵还有一种不为人知的形态了!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这种形态曾经出现在以下三种情况时!一,就是在安宁村的时候,雪见和景天在闹,然后呢,龙葵下意识地想要保护景天,即将变红,但是被长卿一警告就又变回去了!二是在长安郊外,还是因为雪见,龙葵变红直接控制魔剑,但是等魔剑带走景天他们以后,有点后悔,露出了第三种形态!最后,一次就是最后的祭剑,为了不让他们阻止,龙葵有一次变成第三形态!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也能想到这个第三形态是什么样的了吧。对的,就是半红半蓝的形态!

似乎同时具备蓝葵的意识,和龙葵的法力!但是全剧只出现了3次,最后一次才看到这种形态的真正实力!

收到938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