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秦氏荣获奥斯卡奖牌,害死丈夫坑惨儿子,她准备了十年!优质

733次浏览| 2019.01.07 13:48: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婚后首部大作,并且剧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前段时间凭借《镇魂》大火的朱一龙,还有《如懿传》中饰演颖妃的张佳宁等等,但是最近网友却把奥斯卡最佳演员的奖牌颁给了顾家主母小秦氏,是因为在顾偃开去世的床前,她演戏演的实在是太好了。

顾偃开是武将出身,那么年轻就口吐鲜血而死,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并且小秦氏明明让顾廷烨去请郎中,没想到小秦氏把他们拒在门外,不让顾廷烨进家门也就算了,连宫里的御医都不让进,不知道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直到顾偃开死了以后,顾廷烨才允许去见父亲最后一眼,没想到小秦氏率先发难,诬陷是顾廷烨害死了顾偃开,并且不承认让他去请郎中的事实,看到这里,小秦氏的阴谋嘴脸顾廷烨也算是明白了。

其实害死丈夫,坑惨儿子顾廷烨,这场戏小秦氏准备了至少十年,她从顾廷烨小的时候就娇惯他,目的就是让顾廷烨不知天高地厚,将来闯祸后好赶出顾家,她自己的儿子顾廷炜承袭顾偃开的爵位。最毒妇人心,用在小秦氏的身上,最合适不过了;准备了那么长时间的戏,就是为了当着顾家人的面诬陷顾廷烨几分钟,怪不得能“得奖”,真是用心良苦!

收到710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