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偃开死亡真相曝光,不是顾廷烨气的,而是被她下毒致死优质

718次浏览| 2019.01.07 14:43: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成为京城中的热点人物,所有人都在议论,顾家的二公子把他的父亲给气的吐血身亡,但是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顾廷烨作为剧中男一号,喜欢他的粉丝们在论坛热议,一致认为顾廷烨是冤枉的,并且知情网友透漏,顾偃开口吐鲜血,是背后有人给他下毒,这个人就是表面上人畜无害的顾家主母小秦氏,她的目的是让自己的儿子顾廷炜成为顾府的掌控人,承袭顾偃开的爵位。

很多网友搬出证据,那就是当顾廷烨火急如焚的请来了郎中和太医,没想到顾家的人把他拦在了外面,不让他进也就算了,为何郎中和太医也不让进府医治?阴谋的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在原著中,小秦氏其实是最腹黑隐藏最深的一个人,她从小娇惯顾廷烨,其实就是为了让他闯下更大的祸,有朝一日被赶出顾府,好让自己的儿子承袭爵位。

顾偃开是武将出身,并且年轻的时候在家里还经常练功练剑,身体不至于这么差,再加上小秦氏从顾廷烨年轻的时候就谋划,还真的有下慢性毒药的嫌疑,你认为呢?

收到973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