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家那闺女》中的吴昕,努力的女孩不会差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1.07 10:08: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期,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吴昕回忆节目被砍的片段,伤心落泪。她表示“十个主持人就拿掉自己的一个节目”,坦言这次事件对她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也是很大的转折点。吴昕在节目中的这个片段,许多网友表示心疼这姑娘。

吴昕在微博中也对节目播出后引发的效果做出回应,表示:“昨天节目播完收到了很多朋友的信息,很温暖!我想大概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会越到挫折,瓶颈,不安,失落,彷徨..... 但人生就是这样,较劲也好,看开也罢,都要努力的成长!不开心就大哭一场,哭完擦干眼泪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和人生!谢谢我多年的好友 @沈凌 ,我们那天聊了那么多那么多,有朋友关心真好”

据悉,吴昕被砍的那个节目是2016-2017的跨年演唱会,吴昕和鞠婧祎有一个歌舞秀表演,为了这个节目两个姑娘天天练舞到很晚,晚会前一天官微还在发她俩的彩排预告,夸她们敬业girl,然而节目被通知临时取消,说是晚会超时。

吴昕表示通过那件事情,自己有了很大的转变,称自己慢慢从不自信的魔咒中走出来一些,把自己的优越感都买到谷底、打到尘埃里,才会迎来人生中另一个反弹。

吴昕的这段话,引发许多网友的感慨,表示:“她常年在主持团中的角色,就造成了她在其他构成中可有可无的存在感。虽然很多人说她存在的意义吧,但至少看她跟韩庚一队的极速前进,我觉得她是少说多做,很勇敢,性格也非常好的女孩子!”

面对这样一个吴昕,网友纷纷表示:

“个人觉得吴昕主持真的很棒,她和维嘉一样反应特别快会抛梗也会迅速接梗,职业素质也高,从来不会抢嘉宾风头的,有时候节目上说个题外话也会迅速把话题引到嘉宾身上,对比谢娜的经常抢话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然后自嗨而且搞不懂湖南卫视为什么这么喜欢捧什么都不行的沈梦辰”

“我算是在吴昕被黑的最惨那段时间里真正喜欢上她的,所以也是看着她一步步很艰难走到现在,明明节目和私下都能感觉出就是很真实的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要骂她,不喜欢就别关注她啊。 哎!普通又幸运,幸运又平凡,平凡而努力,努力变强大吧!”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762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