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那些在节目中被挖掘,展露个性的明星爸爸们优质

350次浏览| 2019.01.07 08:56: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美的时光》中圈粉的郭碧婷爸爸

《最美的时光》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档节目独特的形式让大家都很喜欢,明星子女带着家长一起上节目。

这些明星嘉宾中,最受网友喜爱的当属郭碧婷的爸爸,郭爸爸之前被爆出的年轻时的照片,就让网友感慨颜值吊打娱乐圈,有其父必有其女。参加节目后,又因为其淘气可爱的性格和女儿之前的甜蜜互动,令不少网友羡慕。

郭碧婷爸爸啃自家的娃绝无二话,最经典的当属那句:“我把你生那么漂亮,你却去给我踢球” 《最美的时光》郭爸爸为郭碧婷许愿:不求你大红大紫,但许你平平安安。父爱爆棚。

郭碧婷也曾发微博表示:“上期節目播出以後,最近聽最多的就是【郭碧婷爸爸太可爱了】”网友评论:“:爸爸真的是超级可爱的!一本正经的讲笑话什么的真的受不住呐”“哈哈哈哈哈哈,郭爸爸是真的超可爱好吗?我要脱粉到郭爸爸那里去!”还问郭碧婷爸爸又微博吗?

《我家那闺女》中拆台的袁姗姗爸爸

近期,湖南卫视的新综艺《我家那闺女》热播,在介绍袁姗姗的片段时,袁姗姗爸爸拆台:“看来打扫卫生了这个,平时都甩的乱七八糟的” 还实力拆台,姗姗出门买菜,他吐槽平时不买菜,姗姗在家做饭,他吐槽平时不做饭,姗姗收拾房间,他吐槽平时不收拾。

袁爸爸节目后还打电话问自家亲闺女生气了没,袁姗姗还发微博互动了一波:老袁今天来电,试探的问我,昨天 #我家那闺女# 播了,他老拆我台我会不会生气,我回忆总结了一下“不会买菜,不会煎鸡蛋,不会煮水饺 ,不收拾屋子”。我微笑回复老袁说:“不生气啊,但离你有个女婿又远了一步!”

网友表示:“哈哈哈哈五年来收拾得最干净的一次家,被姗爸实力拆台,看吧,我说平时乱七八糟吧不会煮饭,拿刀都怕,只会做玉米和猪蹄。没关系啊姗姗,这样以后就对口找对象,互补!看出来姗爸的用心了吗”

“哈哈,看了我家那闺女之后更被袁姗姗圈粉了,袁爸爸太可爱了,这个实力坑闺女的同时不要忘了要找女婿的,看得出袁爸爸在吐槽姗姗的时候,心里也是很疼爱和更加宠爱姗姗的 ”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661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