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部《无双》叫好又叫座,郭富城2019年还有哪些作品?优质

647次浏览| 2019.01.07 14:18: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每到年初,都喜欢先提前看下今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作品,上次跟大家聊完刘德华,这次侃侃郭富城!

2018年对于郭富城来说,应该是蛮成功的一年,生活里升级当爹,而两部电影都拿到了蛮高的票房,而一部《无双》更是叫好又叫座,那么2019年,郭富城还有哪些作品呢?

恩,如果有比较关心郭富城动态的童鞋,应该都知道电影《风再起时》,这是他跟梁朝伟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两大影帝飙戏,让人格外期待!而且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拍《踏血寻梅》的翁子光,水平如何相信大家也比较了解了!

电影《风再起时》讲的是四大探长的故事,虽然这个故事已经不算新鲜,之前也拍成了几版影视作品,但这一次的角度略有不同,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这部电影已经在2017年12月中旬杀青了,不过整个2018年都没有上映,可能后期“剪辑”啥的难度比较大吧,不知今年会否上映呢?

而说到杀青,其实郭富城主演的另外三部电影也都已经拍完了!其中我最期待的是《秘密访客》,该片由陈正道导演,主演除了郭富城外,还有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等。影片讲述了一个原本甜蜜的四口之家,因为一位秘密访客到来而变得不再平静,各种怪事随之而来。恩,悬疑剧情片,算是郭富城的拿手好戏了!

而除了《秘密访客》外,另外两部电影分别是跟杨千嬅合作的《麦路人》和跟苗苗合作的《六月的秘密》,几部电影可以说各有特色吧,不知道2019年能看到几部呢?

最后想弱弱说句,其实我更期待的是《寒战3》……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开拍呢?

收到790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