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曼娘带走了二叔的儿子,为何跟她坐在轿子里的是女孩?优质

546次浏览| 2019.01.07 01:49: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熬过了一个周五周六,又等到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正常更新,而且,19、20集的信息量还是蛮大的!

《知否》作为一部宅斗剧,之前大部分时间,都是盛家的戏,而且都是王大娘被林小娘玩得团团转,看着并不过瘾,反而笑料不少……反而是顾二叔身边的两个女人,才是高段位的玩家!

新更的2集,对于二叔来说是很痛苦的,先是没了父亲,紧接着突然发现,原来“疼爱”自己多年的继母,一直在算计着自己,等到自己的老爹仙游,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可惜太晚了……

不过更打击人的是,顾廷烨一心一意对曼娘,没想曼娘也不是什么好货,跟着他也只是贪图他的钱财跟地位罢了,讲真,二叔揭穿曼娘这段戏,看着真是爽快呀,而且冯绍峰这段演技也确实给力,毕竟电影咖呀!

只是没想曼娘更狠,一言不合就带走了二叔的儿子,只是问题来了,曼娘带着儿子离开,为何出城时跟她一起坐在轿子里的却是个女孩?一开始没仔细看,还真以为是个女孩,不过想想以这部剧对品质的把控,肯定不会出这种低级差错,想想应该是曼娘把儿子打扮成女孩,方便跑路,后面特地倒回去看,果然如此,轿子里的小孩,就是二叔的儿子昌哥儿。

不得不说,这曼娘真的会玩,跑路还带上儿子,将来还能成为筹码。只是做妈的做到这份上,也够绝了……当然,对于蓉儿姐来说,跟着这样的亲娘其实也不算什么好事,特别是二叔虽然落魄了,但是依旧很有钱呀,一跟着母亲流浪好多了……

看了下预告,接下来的节奏要变快了,不知道过多几集又会是怎么样一番宅斗,最后问题来了,冯绍峰跟赵丽颖都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了,那么二叔啥时候娶明兰?

收到899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