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鞠婧祎与谁合照都是焦点,唯独与她同框!网友:“秒”的很彻底!优质

180次浏览| 2019.01.07 15:06: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我们的美女鞠婧祎,不得不说,鞠婧祎的颜值真的是非常高,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非常的羡慕,鞠婧祎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在路人的镜头里,都是天仙级别的存在!基本上有鞠婧祎的照片,小鞠都是焦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鞠婧祎的合影吧!

首先看看鞠婧祎和路人的照片,这就是明星和普通人的差距啊!鞠婧祎简直白的发光有没有,而且身材非常的纤细,如果鞠婧祎的身高高一点,简直就是一个没有缺点的美女有没有!

鞠婧祎与周洁琼,小编觉得,鞠婧祎吸引人的不仅是她超高的颜值,还有就是鞠婧祎清冷的气质,看上去女神范十足,虽然周洁琼的颜值也是非常高,但是站在鞠婧祎旁边,总感觉是个小配角的样子1

虽然鞠婧祎与张哲瀚的身高差距有点高,这样鞠婧祎不但没有吃亏,而且鞠婧祎显得非常的可爱,看上去让人保护欲十足,与张哲瀚演绎最萌身高差!

最后一个就是关晓彤,鞠婧祎比关晓彤大3岁,但是关晓彤不管是身高和颜值都不输鞠婧祎,虽然两人的性格不一样,但是就这张照片来说,关晓彤从各个方面还是把鞠婧祎秒的非常的彻底啊!身高真的是鞠婧祎的硬伤啊!

收到997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