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抖音5大网红成名曲,《98K》上榜,第一首播放破10亿!优质

435次浏览| 2019.01.07 09:23: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抖音网红,随着互联网的火爆,现在人人都能当明星,只要你长得好看,然后有才艺,你就会拥有自己的粉丝,现在非常火的抖音,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很多人因为一首歌瞬间就火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抖音5大网红的成名曲,你听过吗?

郭聪明,郭聪明凭借搞笑的直播风格,在加上非常好的唱功,让她超越了自己的好兄弟高火火,成为抖音的大网红,要说郭聪明的成名歌曲,应该就是著名的98K了,不管是平常版还是加速版,唱的都非常的好听!

张禾禾,张禾禾也是一个现象级的网红,让张禾禾成名的是哪一首抖音神器,《沙漠骆驼》,奶茶店的服务员的人设,声音高亢,霸气十足,让张禾禾瞬间走红,但是现在的热度还是慢慢的下去了!

M哥,当时一个堪比莉哥的网红,M哥凭借独特的烟嗓,再加上可爱的面容,当时M哥的一首《我的将军啊》让M哥一炮而红,M哥的直播风格也非常有趣,虽然火了这么长时间,M哥的热度依旧没有减少!

王北车,“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那里”说道王北车大家一定会想到这一首歌,这首歌是萧亚轩《突然想起你》,虽然是一首非常有年代感的歌曲,但是让王北车唱出了年轻的味道,这是因为这首歌,让王北车现在红遍大江南北!

摩登兄弟,刘宇宁现在可以说红遍中国了,这个丹东走出来的网红让我们看到了网红转到娱乐圈最成功的案例,现在刘宇宁称为各大综艺的常客,要说让刘宇宁火起来的绝对是哪一首《讲真的》,这首歌在各大平台的总播放已经超过10亿!影响力真的非常大!抖音5大网红成名曲,《98K》上榜,第一首播放破10亿!

收到989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