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退出娱乐圈的明星都怎么样了?陈冠希成女儿控,他沦落到买保险!优质

324次浏览| 2019.01.07 09:24: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娱乐圈,娱乐圈是一个高收入的群体,很多人挤破了脑袋都进娱乐圈,虽然薪资高,但是娱乐圈的潜规则和压力都是非常大,很多人也因为受不了压力,或者做错了事情而退出娱乐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退出娱乐圈的人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陈冠希,陈冠希因为当年的艳照门,之后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虽然退出了娱乐圈,但是陈冠希的服装事业做的风生水起,定居美国的他生活过得风生水起,浪子回头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现在成了活生生的女儿控!

任泉,任泉应该是娱乐圈退圈从商最成功的一个了,任泉的商业头脑非常厉害,就连王思聪见到任泉都是叫一声泉哥,现在的任泉完全是一位商界大佬,经常出席商业活动!

王祖贤,王祖贤当年迷倒万千男士,从04年后,王祖贤开始渐渐的退出了演艺圈,现在很难在公众场合见到王祖贤,现在的王祖贤就跟普通人一样,更喜欢不被关注,平凡人的生活!

江华,江华是当年香港的人气小生,很多角色都非常的经典,虽然人气非常高,但是因为娱乐圈的高强度,让江华的身体适应不了娱乐圈,最近曝光江华在从事保险行业,一代巨星回归娱乐圈的可能性也不大了!退出娱乐圈的明星都怎么样了?陈冠希成女儿控,他沦落到买保险!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649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