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部值得一看的韩国电影,错过岂不是可惜了?优质

648次浏览| 2019.01.07 21:3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猖獗》;除了男主开挂外,其余都挺好。我就喜欢这种都是动作基本无脑的,场面看着爽。电影还不错啊,除了韩式总会有一点的慢节奏,以及部分情节的马虎处理,还是一部能聚精会神看的电影,丧尸+国家+宫斗的情节也很有意思。

2、《完美的他人》;各版本看下来,确实都没有能超越原版的,不过要说最棒确实还是电影业发达的韩国,这部作品小细节处理的都很不错,本土化的改动也是挺自然顺畅,全是值得一看的版本。

3、《愤怒的黄牛》;暴力,犯罪,喜剧效果全部齐活了,话说打戏就应该像这样拳拳到肉才有代入感,花里胡哨那些都是唬人的。剧情俗套,但拍的有趣,韩国演员演技看着很自然,即便剧情上有瑕疵,看着舒服。

4、《协商》;剧情当然有硬伤,但并不必过分强调,韩国的类型片已经完全不输好莱坞,这是我看到的,也是国产片应该学习的。孙艺珍一度是我觉的最美的韩国女明星,电影里美丽依然,只是脸上少了很多胶原蛋白。一头长发的玄彬倒是很有味道,所以说上帝对男人女人并不公平。

5、《与神同行2:因与缘》;剧情比第一部脚踏实地了一些。埋梗和反转也有点意思。第二部是一块五毛特效的延续。使者回忆1000年前过往让我想起了神话,而地狱的遭遇竟然还能拍一段侏罗纪公园,竟然还有经济学知识,编剧的脑洞也是很赞了。

6、《魔女》;制作不错,不过前面铺垫得有点久,反转剧情后的动作场面有爽到。总觉得设定好像高达00,哈哈哈哈。和《超体》也有相似的地方,但是《超体》不重剧情,一开始就爽文展开打打打,这么想文戏铺垫还是有意义的。

6部值得一看的韩国电影,错过岂不是可惜了?

收到596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