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星ALL榜排名速递,黄子韬冲至次席,榜首难寻对手优质

193次浏览| 2019.01.07 20:10: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小伙伴们都有自己支持的爱豆,也许TA是凭演技和作品征服观众的杨紫、赵丽颖,也许TA是年少有为的TFBOYS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亦或者TA是在2018年完成逆袭的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如今2019年的第二周已经到来,娱乐圈明星之间的流量大战再度来袭,想知道你的爱豆目前人气如何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新鲜出炉的明星ALL榜排名速递。

时下综合热度最高的五位明星依次是朱一龙、黄子韬、TFBOYS王俊凯、易烊千玺、赵丽颖,其中热度指数破95的榜首朱一龙难寻对手,曝光度直线上升的黄子韬冲至次席,TFBOYS两位成员进前五,一位是排第三的队长王俊凯,一位是排第四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此外收视率冠军《知否知否》中表现抢眼的女主角赵丽颖排第五。

先说排在第一名的朱一龙,朱一龙是目前人气最旺的电视演员,同时也是热度最高的娱乐圈明星,在电视剧《知否知否》中,朱一龙演绎的配角齐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盛明兰矢志不渝的追求让人心疼,虽然最终小公爷“求而不得”,可朱一龙的演技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从2009年出道至今,朱一龙十年如一日的打磨着自己的演技,他的努力没有被辜负,接下来朱一龙还将为我们带来《盗墓笔记重启》吴邪一角,相信他演绎的吴邪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

年关刚过,黄子韬的活跃度直线上升,周一晚间他晒出了自己扮演的“小精灵合集”,视频中的黄子韬在线精分,他吐槽小精灵尖嘴猴腮太丑,还秀出了一口青岛话,这也为他带来了巨额曝光量。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与TFBOYS易烊千玺主演的新剧《艳势番新青年》将在2019年开播,一起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吧!

再说稳居前五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我们知道TFBOYS组合是国内人气最高的明星组合,单飞不解散的他们成长迅速,光在2019年一年,TFBOYS三小只就有多部影视作品陆续上架,其中包括队长王俊凯领衔主演的新片《749局》,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艳势番新青年》和《长安十二时辰》,以及王源领衔主演的《大主宰》,一起期待三小只精彩的荧幕表现吧!

目前排在榜单第6~第11位的娱乐圈明星依次是迪丽热巴、蔡徐坤、杨幂、张艺兴、鹿晗、杨紫,其中迪丽热巴热度上升,蔡徐坤曝光度略微有所下滑。我们知道娱明星想要在娱乐圈立足,他们需要得到粉丝的支持,2019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愿意成为哪位明星背后的依靠呢?

收到530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