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电视剧榜单速递,《知否知否》数据耀眼,《格子间女人》人气下滑优质

565次浏览| 2019.01.07 21:43: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收看国产影视剧,相信2019年的你不会觉得乏味,时下有多部热播剧扎堆更新,在豆瓣评分高达8.9分的正午阳光大作《大江大河》收官后,我们依旧可以收看正在更新中的《知否知否》、《格子间女人》、《江河水》,以及《古董局中局》等等,其中总有一部适合你。

正如前文所言,时下正在热播的国产佳作有古装宅斗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有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还有被搁置六年时间的都市职场剧《格子间女人》,想知道时下哪部剧最受观众欢迎吗?这份最新更新的电视剧排名为你揭晓答案。

目前排在榜单前五名的国产剧依次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江大河》、《火王之千里同风》、《格子间女人》,以及《我的恶魔少爷》,其中数据耀眼的《知否知否》单日播放量高达21467万,已经完美收官的《大江大河》同样取得了不俗的单日播放量,由正午阳光打造的前两名国产大剧口碑数据双丰收,此外唐嫣吴卓羲领衔主演的《格子间女人》人气下滑,目前以单日6221万播放量排在第四名。

不管是收视率还是网播量,这部由赵丽颖、朱一龙、冯绍峰演绎的《知否知否》都称得上2019年开年大剧,不管是赵丽颖出演的女主角盛明兰,还是朱一龙出演的男配角都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第21集和第22集的虐心剧情,看着自己深爱的明兰妹妹喊自己“哥哥”,朱一龙演出了齐衡从满怀希望到彻底绝望的心路历程,这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一直称赞,谁说配角不能出彩?

再说播出过半的《格子间女人》,作为一部被搁置六年时间的职场剧,《格子间女人》面临的挑战要比胡歌主演的《猎场》更加严峻,虽然题材剧情放到2019年来看略显老套,不过唐嫣吴卓羲精彩的表演还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取得目前的收视率和网播量,《格子间女人》已经算得上成功。

单日播放量居第6~第10位的国产剧依次是夏雨乔振宇主演的《古董局中局》、《姥姥的饺子馆》、《将夜》、《江河水》,以及《金陵往事》,看完本期电视剧TOP10榜单,你觉得哪部剧质量最高?

收到948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