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天乐与黄奕的“爱情故事”,有补偿的心理,莫文蔚成了灯泡!优质

559次浏览| 2019.01.07 20:01: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天乐与黄奕的“爱情故事”,有补偿的心理,莫文蔚成了灯泡!

都说古天乐演过很多烂片,这毋庸置疑。在2010年,就有这样一部电影上映了,在这部电影中,有古天乐也有印小天,有莫文蔚也有黄奕。而这部公路电影,其实就是一个接近于大陆现实的电影吧!

在电影中,古天乐饰演的徐成亮,是一个货车司机。从香港和深圳之间进行送货,而自己的女友是莫文蔚饰演的,一心希望有一个好的房子。而在这次出车的过程中,徐成亮不小心将印小天饰演的男子撞死了,他正是黄奕饰演的丈夫。

于是,一个失去丈夫的女子,一个货车司机。在电影中,看到了其中的悲悯,也能够看到古田了饰演的这样的一个角色的无奈。这恰好说明了电影本身的一种张力。《一路有你》这么朴实的电影名字。

而最终是古天乐饰演的徐成亮和黄奕饰演的女子在一起。一个是杀害自己的丈夫的货车司机,如此在一起。多少有点过不去的梗。

收到501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