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他是今年最成功网红,不仅登上跨年晚会,还有林志玲给他伴舞?优质

496次浏览| 2019.01.07 20:24: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自媒体行业也逐渐的兴起,像很多短视频门户网站受到网友的关注,最近的一年中,很多网红逐渐进入到我们的视野里面。但是也有很多是实力的歌手或者说是段子手,他们这个是需要一个能够展示自己的舞台。

最近跨年晚会上就有一个歌手出名,他就是摩登兄弟刘宇宁,从网红的身份出道,之后直接可以去参加跨年了,同台的还有张杰、李宇春、张靓颖、蔡依林、林俊杰等多位艺人,而且这次不仅是登上了大舞台,就连知名的林志玲都给他伴舞,可以说是非常有给力了。

歌手刘宇宁,他是因为在某软件上面唱歌受到关注,以网红的身份一下子就火了,几乎爆火的歌曲从他嘴里唱出来,就有不一样的味道特别好听,其实他也曾参加过《快乐男声》,但是淘汰了,默默努力了8年,终于能够被看到。

其实是不是网红出道的并不重要,而是他人品非常好,很谦逊的态度让人喜欢,而且实力非常的强,参加过《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等综艺,演唱过很多电影的主题曲,自己也发过单曲,还和黄子韬一起出演电视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已经是一位成熟艺人,希望他以后能越来越好。

收到799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