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德华演唱会叫停后,竟提出这样的补偿措施?网友:情商真的高优质

455次浏览| 2019.01.07 19:51: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刘德华是著名的演员和歌手,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到网友的喜欢,他演唱的歌曲也都成为经典,像《忘情水》、《爱你一万年》、《冰雨》等热门歌曲至今还都在传唱,虽然已经50多岁了,人气还是非常的高,深受老少青3代的支持。

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开办演唱会,但是因为时间要过紧凑,而且本身就是身体不太好,强撑着去开场,结果中途的时候意外失声了,完全唱不出来,所以无奈就和粉丝告知暂时终止这次的演唱会,也是非常的不舍得泪洒当场。

这也是意外没有想到的结果,这一行为还收到很多艺人的关心和安慰,很多粉丝都表示能够理解,希望天王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就好了,关于退票的问题,大家都一致表示说不会去退的,都愿意以自己的方式支持偶像。

其实有很多的粉丝当时都是买了黄牛票来看演出,本次刘德华团队特地通知补偿大家,将会在2019年年底的时候补偿大家免费看一次演唱会,这一行为被赞确实非常的好,大家还能如愿看到2次演唱会,网友:情商真的高。

收到594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