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早期引进最成功的6部电影作品,哪部是你的童年时光?优质

657次浏览| 2019.01.07 21:20: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真实的谎言》,当年引进的詹姆斯卡梅隆、阿诺斯瓦辛格的大片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万恶的资本主义”。当年这技术放在现在轰炸所谓的国产大片毫无压力。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真是部部都是商业大片的经典,而且每部电影里都有让人瞠目结舌难忘的镜头,本片里阿诺开着武装战斗机轰炸大楼的镜头太经典了,加上合理设置的情节、适度的笑点与紧张的节奏,简直就是完美的动作片典范。

2、《亡命天涯》,25年前第一部引进国内院线的犯罪动作类型大片。如今的大片都是超级英雄特效片。影片前面部分非常精彩,男主和警察斗智斗勇的片段是全篇的精华所在。后面追查真凶的部分剧情开始变得拖沓,结局也略显仓促。

3、《勇敢者的游戏》,童年回忆!在《勇敢者的游戏》片中,主角们被诡异的魔力棋盘吸入奇幻世界,并展开了一场极其刺激的冒险,每次投掷骰子都会出现各种惊险的场面,如遇到恐怖的蝙蝠、凶猛的野兽,甚至是大洪水等等,剧情精彩且扣人心弦。

4、《狮子王》,这动画说的是龙生龙凤生凤、狮子王的孩子还是王;野心家的夺权、王子的复位,以及童年情愫、成年的炮。这动画加分都在技术项,比如使用了当时最先进的2D动画技术,现在看来也是很有美感的画面,以及太经典的歌曲。

5、《绝地战警》,这是迈克尔贝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此前他一直在拍MTV,貌似还得过什么大奖之类的,所以他可能把是拍MTV的思路用在了拍动作片上,场景和人物拍摄都比较精致,常常有广角的镜头,不过其效果是出奇的好,以仅仅2300万美元的投资,在全球劲收1亿4千万美元的票房,堪称奇迹。

6、《玩具总动员》,其独特的个性,这一个性使我一直非常喜欢这个系列。这其实是一个关于人生的故事,在这里有对自身的发现和定位、对理想的追求、对感情的执著、对同胞的信任、对自由的向往、对暴力的反抗,还有自我价值的实现。我们需要让我们的孩子了解的关于人生的事,在这个系列的三部电影中都有。这三个故事用其独特的幽默的方式向我们灌输关于人生的道理。

中国早期引进最成功的6部电影作品,哪部是你的童年时光?

收到599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