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廷烨和明兰谈心,二叔看明兰的眼神不简单,明显就是动心了优质

765次浏览| 2019.01.07 22:22: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的六姑娘盛明兰从闺阁少女一步步成长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而这部剧也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大婚之后的首部夫妻档作品,网友们对此早已经是期待不已了!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CP不管是在戏内还是戏外都让人觉得十分的般配,观众们也很期待两人这次在剧中的撒狗粮!

不过《知否》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了20多集了,盛明兰和顾廷烨却还没什么感情戏。唯一的一次相处还是明兰为闺蜜打抱不平搅黄了顾廷烨的婚事,顾廷烨愤愤不平来找明兰算账!明兰更是气愤的说自己以后做比丘尼都不会嫁给顾廷烨,之后剧中更多的是播出顾廷烨和明兰各自的感情,明兰和小公爷,顾廷烨和朱曼娘之间的纠葛!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明兰和顾廷烨各自的感情戏也是结束的差不多了,明兰和小公爷变成了兄妹,而顾廷烨也是看清了心机曼娘的真面目!两人算是都单身了吧,让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顾氏夫妇同框画面也终于来了。流落江湖的顾廷烨意外救下了落水命悬一线的盛明兰,而这也是顾廷烨第二次帮了明兰,两人还进行了一场谈心!

顾廷烨和盛明兰也算是同病相怜了,两人都是早早的没了母亲,也都不被父亲重视!在聊起过去的伤心往事时对对方自然也就多了一份理解,而当顾廷烨在听到明兰说这么多年如果没有祖母的庇护恐怕自己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之时,顾廷烨看向明兰的眼神中多了一份怜惜。观众们也纷纷调侃二叔看向明兰的眼神不简单啊!在听到明兰亲口说出盛府的遭遇时也多了很多的心疼,虽然说自己早就知道了明兰活得不易,但是明兰亲口说出来之后顾廷烨更加的心疼明兰!

之后顾廷烨更是聊起了明兰的终身大事,看向明兰的眼神明显就是动心了。也难怪二叔会动心,明兰长得十分漂亮,和自己还有着共同的身世,最重要的是明兰懂他,而他也懂明兰!这才是最后明兰会和顾廷烨走到一起的真正原因。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收到752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