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当年未能在内地上映的十部电影,成龙周星驰各一部,李连杰7部!优质

677次浏览| 2019.01.07 21:04: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新宿事件》;片头的东北段配音有点出戏,成龙的演技倒是不显尴尬,日漂东北青年的感觉很真实,华人黑社会组织很现实,日本本地黑道的参与很血腥,吴彦祖演技很自然很好,总体来说应该算是有港片情怀的剧情片。

2、《杀破狼》;洪金宝酒瓶敲栏杆、吴京短刀出手、甄子丹亮出甩棍,绝对经典的打斗场景。最开始是表现任达华一帮警员办案太暴力,后来发现必须如此,因为坏人太凶残了……但无论正邪都是极度恋家而不可得。为了得到两个版本,结尾的节奏相当混乱。

3、《中南海保镖》;剧情很假很老套,感情很真很细腻。道具的运用(商场枪战的气球、滑板,表白时的手表、百叶窗,最后对决的手电筒、电视机、煤气)是一绝。94年的电影,很用心,很精致,虽然是商业片,情节明快流畅,却有许多耐人寻味之处,包袱抖得恰到好处。不像现在的片子,唯恐人看不懂,或唯恐人看得懂。

4、《给爸爸的信》;李连杰和谢苗两个人演的父子真的太像了,李连杰就不说了,好的没话说。谢苗小时候真是个好苗子,我以为他能成為李连杰的接班人呢!谁知会是现在这样,看来功夫巨星也不是光有功夫就行的。机会和运气也是不可缺的。

5、《致命武器4》;《致命武器4》是李连杰的颜值与功夫都处于巅峰,演技也日趋成熟时期的戏。虽然知道他演反派,只出场20几分钟,台词不多,但是戏还是他的,不是那个致命武器123的“主菜”——赫赫有名的梅尔.吉普森的。画圈归画圈,终归要看。

6、《龙之吻》;李连杰的“动作”想来没有让导演失望,因为作为一个观众来说,李连杰的动作从未让人失望过。尽管本片中,李连杰的动作不如黄飞鸿那般华丽潇洒,但却干脆利落,更符合他警察的身份,虽然在大场面的打斗上影片表现得不够“好看”但总体而言,观赏性还是很强的。

7、《龙潭虎穴》;虽然剧情是有不合理的地方,不过我不太喜欢李连杰的角色,太英雄式了,中国功夫都被神化了,而且表情总是端着,好莱坞压力好像还是真的挺大,跟在国内拍电影感觉大不相同。

8、《狼犬丹尼》;算是李连杰混好莱坞那几年比较拿得出手的片子了,两场打戏很不错,一场是拳场李连杰一V四,一场是李连杰与那个光头高手的打戏,尤其是后面一场在厕所那个极小空间的打戏,难度不低啊,大赞。

9、《游侠》;这是一部挺让我失望的电影,在好莱坞打拼了多年的李连杰充其量只是被当成摆设一样的道具,角色份量相对来说比较多如之前的《致命摇篮》或者这部《游侠》也并没能让李连杰发挥其特长,仅仅只是摆几个赖以成名的经典POSE。作为一个武打明星或者国际动作巨星,他的所有功绩似乎停留在我们还依旧津津乐道的《少林寺》、《方世玉》、《中南海保镖》以及《黄飞鸿》系列里,再没有任何突破了。

10、《国产凌凌漆》;周星驰无厘头喜剧的另一个高峰,笑点没有以前的夸张胡闹,取而代之是大量精心设计的解构经典电影的恶搞桥段,星爷的表演也去到一个新高度,对于英雄形象的颠覆也是他表演的一种全新风格。

当年未能在内地上映的十部电影,成龙周星驰各一部,李连杰7部!你看过几部?

收到816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