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是特种兵》为何能火到现在?小庄一句话诠释了十年的情感优质

260次浏览| 2019.01.09 06:32: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是特种兵》这部电视剧已经开播8年了,从播出到现在,一直都是好评如潮,到现在为止,很多网友依旧会重新翻看,每一次观看都会有不一样的感情变化。尤其是对小庄和孤狼B组的每一位成员。《我是特种兵》为何能火到现在?小庄一句话诠释了十年的情感。

我们都知道这部电视剧就是小庄的回忆录,工地遇见老炮才是现在小庄的生活,从小庄退役到再见老炮,整整十年的时间,小庄就是一个自由工作者,而所有的故事就在小庄遇见老炮的那一刻被想起。

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六狼自相残杀的时候真的崩溃了,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倒下去,多少人的心彻底碎了,就像小庄一样,心疼的要死,却无能为力。因为他们知道,老炮和强子没有人能够对付,只有他们自己人出面,清理门户。

小庄因为老炮的事情被关起来的时候,小耿、伞兵、卫生员,他们过来看了小庄,十年时间,小庄第一次见到他们,看到曾经的兄弟,小庄湿了眼眶,而小庄的一句“我想你们”彻底让自己失控了,那是怎样的一种感情?染多少观众泪崩。

很多人在回忆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对孤狼B组非常的喜欢,因为他们之间的那种情感,确实让人非常羡慕,其实整部剧的重心一直都在小庄身上,退役之后的小庄也是老炮卧底任务的关键。

收到860个赞

痴狂欢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