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退出《我家那闺女》,是为了更好的出演新剧?你最期待哪部?优质

395次浏览| 2019.01.09 07:36: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我家那闺女的播出虽然很多人觉着好看,但是也觉着有点遗憾,毕竟之前说的杨紫并没有参加。要知道在节目播出之前,一直都说有她的,而且还开了发布会。可如今播出却没有看到她,不少人猜测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所以退出了吧?其实退出也好,毕竟小猴子还小,也不急着脱单。

再者不用大量的时间去拍摄综艺,也能更好的出演新剧。虽然没有在综艺上看到她有点失望,但是还是更期待她的新剧啊。现在看剧,真的是把杨紫作为首选了。她现在也是年轻演员中人气最高最高,演技也受认可的。而且她的新剧有一部马上就要播出了,对于鱿鱼这部剧,大家也是期待很久了吧?

毕竟开机的时候大家就想看她的偶像剧,而且她接的剧本,也不至于一脑门的傻白甜吧。毕竟看她之前挑的剧本,还是挺能信的过的。其次除了这部剧以外,还有和马天宇主演的都市剧,虽然没有定档,之前也被路透了拍摄中的照片。这两位也是挺让人期待的,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小猴子之前去的综艺吗?

记得有一次鞋子太大,走路总是掉鞋子,后来马天宇就一个公主抱。瞬间暖化了无数人的心啊,当时还开玩笑要把杨紫扔下去。而杨紫本人也说过很感谢他,拍摄综艺的时候也一直都在照顾她。而且他也是个大暖男。本身就是好友的两位,此次合作,想必也很有CP感吧。毕竟之前的路透,看上去就很甜蜜了。

除了剧以外,还有一部电影会在四月份上映。虽说是和影帝合作的,但是这部剧的题材可能不是很大众,到时候不知道票房如何,但是却是小猴子踏上大荧幕的作品。

希望她能在影片中展现自己最佳的演技吧,而张家辉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夸赞过小猴子,相信她的演技一定没什么问题。这几部作品,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收到756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