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亡国公主,元淳A级,龙葵S级,仅她SSS+受万千宠爱!优质

752次浏览| 2019.01.09 19:37: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又上线了,和大家来聊影视剧中的公主。这些公主和普通的公主不同,她们经历了很多的变故导致变成了前朝公主。同样是亡国公主,元淳A级,龙葵S级,仅她SSS+受万千宠爱!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来了解。

先来说元淳,相信大家很熟悉,在剧中元淳是女二,前期是比较幸福的,生活的也是很优越,可是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之后,她遭遇到了许多的苦难。李沁的古装形象也是十分动人,后来的造型也是让许多人惊艳。

再来说龙葵,这个角色是仙三中的人物,刘诗诗饰演的角色和男主之间的亲情让人感动。龙葵为了男主而牺牲自己,这个场景也是让许多的观众心疼她。剧中她的形象也是十分善良。

最后就是司徒静,这个角色和前两位不太一样,她在和男主相爱之后,不仅让自己的舅舅放弃战争,而且最后还和平相处是圆满的结局。最后这个角色成为了皇后,也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剧。

收到576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