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前任3:林佳同学聚会,谁注意到其他女同学穿着?难怪王鑫会追她优质

420次浏览| 2019.01.09 18:45: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又上线了,和大家来聊这部前任3电影。剧中男主孟云和林佳之间的爱情让许多人感到遗憾,因为5年的感情最终抵不过现实,还是分手了。

在分手之后,林佳参加了很多的活动,比如独自旅行,参加同学聚会等。在参加聚会的时候,林佳遇到了王鑫。对许多人来说,他的出现填补了女主的孤独感。

很多人奇怪王鑫作为一个成功的商务人士,为何会追林佳?其实仔细注意在同学聚会上的其他女同学穿着就可以看出。剧中其他女同学一般穿的都是比较正式隆重的衣服,而且也是很开放的性格。可是林佳并不相同,林佳只是穿了一件很普通的衣服参加。

这对于久经商场的人来说,林佳这个类型的女孩更让人感到亲切,而且也是很随和的性格。后来从林佳和王鑫的相处过程可以看出,林佳是一个适合安稳过日子的人,所以王鑫才会选择她。

收到931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